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日记两篇  

2015-05-01 17:3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住在奶奶家

昨天晚上,我又住在奶奶家了。

我很兴奋,很激动,又要住在奶奶家了,我很期待。

我看了会儿电视,就到了8:00,该睡觉了!我去乖乖的洗了脚,漱了口,喝完热牛奶,就钻进了暖和的被窝,终于要睡觉了!

被窝里,我像条豆虫一样,不停地滚来滚去,挤来挤去,无奈,奶奶只好打开灯,和我一起聊着我们班的同学和在学校的趣事。

我聊到了自己在学校里的囧事,奶奶聊到了平常我不在的时候,奶奶出去取消广场玩的趣事,不一会儿,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早上起来,爷爷去上班了,才7:30,奶奶已经早起来做饭了,我穿上衣服,溜出去上了个厕所,奶奶没反应,我走过去叫了叫奶奶,奶奶回过头来,我说:“我饿了!”奶奶转头做饭去了。

我走到电视机跟前,在演《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好看极了,不过演完了,我就看起了《奔跑吧!兄弟!》看得高兴极了。

我又回来写日记了,不一会儿又要回奶奶家。

 

 

 

 

 

 

 

去拿我的新镜片

今天我去拿我的新镜片了。

我和爸爸风驰电掣的来到了明润视光,我们一金店,就径直上了二楼。

我的镜片已经早早的等在了那里,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镜片冲洗的干干净净,爸爸用手把我的眼睛扒开,一摁——他进去了!一下就进去了,事情没有我想象的这么好,我高兴极了。

左眼就不这么顺利了,带了一次没带上,很失望,然后爸爸又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给我带上,这时,出现了一个紧急事故——带偏了!我感到很不舒服,只好让爸爸给我拾掇拾掇。

……

20分钟后,我重新睁开眼睛,爸爸给我摘了下来,我高兴极了,测了测视力,马上回家了。

我的新镜片终于到货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