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导游词  

2015-06-03 11:2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正在乘坐我们的旅游车前往举世闻名的长城。我是今天的导游张昭飞雪,简称小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祝大家旅行愉快!

大家知道吗?198712月长城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了.长城是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建筑工程,它始建于2000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秦朝统一中国之后联成万里长城.汉、明两代又曾大规模修筑.其工程之浩繁,气势之雄伟,堪称世界奇迹.,

好,大家看到的这条蜿蜒的白线,多像一条长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长城,看看他,若隐若现,真是一道奇迹,别看它只是一条白线,实际的长城,可宽了,五六匹马可以并行。

大家看,这是垛子,垛子上有瞭望口和射口,是供古代的士兵射击和瞭望用的。这是方形的城台,以前呀,屯兵就在这里面呢!城台之间可以相互呼应。

游客们,看看这条石,多么的重,那时候的劳动人民,该多么辛苦!游客们,我们想一下,一块条石两三千斤,就大约等于25台冰箱摞在一起!大家想一想,多少劳动人们的汗水,才能凝结成着长城!

游客们,现在,我们正在回家的路上,谁愿意唱一首歌?还是我来唱吧!“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燕子说,我们要保护长城!”

游客们,你们玩得开心吗,下次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