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5年06月03日  

2015-06-03 17:1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走的时间还没到,爸爸便让我去打日志,我懒懒散散地走回去,心中满是心不在焉。

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空荡荡的教室,爸爸却在下面悠闲地看手机微信 朋友圈,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的思绪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今天上午去赶集,我真的很不想写呀!

我心想,要不我先玩会儿游戏?不!就快走了,我开始抓紧时间打,那时候,我还一个字没打,我看着教室里班级公约的牌子,读了读上面的字,真是觉得乏味,虽然那上面的字根本没读过,我孤独一个人在教室里大日记,听到关门的声音,我高兴极了,可是,该怎么跟爸爸交代?我变了一个理由,说自己一直在思考,可是,爸爸没有问,我开始一刻不停的写起来,终于写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