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5年08月22日  

2015-08-22 18:2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M广场表演

十年校庆,毓秀钟灵,雀之灵学校十岁了!我们聚集在SM广场,等待着好看的节目和我最期待的演出。

我走进SM广场演出的舞台区,惊讶极了,人山人海,分不清哪是女人和男人,更不用说找到老师了。等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同伴,已经是10分钟后了,我累得满头大汗。

画完妆,我等待着演出的开始,我拉着我的小伙伴,挤到围栏边上等着观看节目,我感觉想过了一年,但还没到我们,现在,才到第5个节目,我垂头丧气的蹲了下去,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朗诵了,10个节目中,几乎有9个是朗诵。

飞得更高,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节目完事后,他们的头花戴在了我们的头上,熬呀熬呀,到了我们的节目,我们可是压轴,第二十七个!

我们跑上台,机器便开始喷烟雾,呛死了!我们下腰的时候,他还在喷,哎呀,真是呛死了!!!!

整场演出都很顺利,就是最后的时候,忘了动作,踉跄了两下。

终于结束了,不过,我很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