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童话  

2015-08-22 21:3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话

艳阳高照,草原上,动物小学的学生们正在开派对呢!

小兔的妈妈做好了蛋糕,小松鼠的妈妈准备好了橡果和瓜子儿,小牛的妈妈准备好了牛奶,而其他的妈妈们,则搭起了派对棚子。

妈妈们的功劳真是没白费,好多人来了,还有两个人来来了两只小狗狗,终于,派对开始了。

他们有的在喷苏打水,有的在撒爆米花,玩的真是开心,可是,这时候,在一个简陋的小棚屋里,心心坐在角落里,摆弄着捡来的玩具,他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很早就去世了,而爷爷奶奶,自己都没见过他们一面,他自己生活在家里,自己种田,干大人的活,自己挣钱,虽然他那么辛苦,但他的同伴们都嫌他脏,都不邀请他来玩,他一个人,非常的孤独。

终于,她鼓起勇气,去了派对,但是,在哪里,他的同伴们替他,打他,他实在受不了了,就去跟校长说了,校长转告了他们的妈妈,他们的妈妈都带着心心去了,这时候,妈妈们把心心放出去,他们又开始欺负心心,心心使了个眼色,妈妈们走了出去,质问道“你们为什么不让心心参加派对?心心也是动物小学的一圆,为什么不能参加,他虽然身世不好,但是,你们应该更爱护他呀!”

他们意识到自己错了,就跟心心到了前,并且,心心住到了黄黄家里,他们成了整片大呼伦贝尔草原最要好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