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续编  

2015-09-16 21:3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可是,他还来不及高兴,就开始寻找自己的小红背包。

终于有一天,他看到小洪湖正背着书包上学去,他于是,走过去,说:“可以把背包换给我了吗?”小红狐粗鲁的一把推开,“不行!这个背包,我要了!”小木偶伤心极了,他是老木匠给他的呀!他于是去找熊警官盘里,熊警官把小木偶又扔出去好远,可是,小木偶哇哇哭起来,熊警官一看,好像小木偶真受了委屈,所以他就把小背包高高举起来,看看谁能先够着就是谁的,而且不能用任何工具。小木偶本身就比小红狐高,而且又有一双灵活的木头腿,所以很轻易就够到了,小红狐气恼的摇摇头,走开了。

小木偶,背着红书包,蹦蹦跳跳的走开了,一路上,他非常有礼貌,老婆婆微笑着向他问好,小兔子和他一起玩耍,可是,他要走了,他要回到老木匠的家,来换一身新衣裳。

路上,他和一只木头小鹿结为了朋友,木头小鹿知道老木匠的家,因为他也从那里出身,只有一种表情——笑他们俩准备换好衣服,去找蓝鼻子小女巫,赋予小鹿任何表情,然后准备周游世界,于是,他俩开始努力的挣钱,努力的让自己的学历高一点,终于,在5年后,他俩准备出发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