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5年10月22日  

2015-10-22 16:3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我想对你说:

每次在干家务的时候,你都很辛苦,都满头大汗,而我却没有帮您分担,我觉得我非常对不起您,您那么辛苦,我却袖手旁观,心安理得的坐在沙发上看您干活,您需要我的帮助时,我总是推托说有什么还没干完,让您自己一个人弯下腰,弓着背努力去做本该两个人做的事情。每天的早饭,您都起早贪黑做好,用期待的眼神等待我们吃,等待着我们满意的评价。而我,却总是发小脾气,遇到不合胃口的菜就生气,还会丢下碗筷,重重的摔下碗,狠狠地,用行动表示:今天我不吃。而不是好好的说:妈妈,我今天能不吃饭吗?这时候您就会有点儿失望,轻轻地走出厨房。那时候,我的愧疚之感油然而生,想跟您说声“对不起”,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以后我不能那么做了,我要劝您回来,轻轻地,一口一口的吃您辛辛苦苦做的饭,无论有多么不好吃,可是里面包含您满满的爱,这样的时光,是多么的幸福!

每次当我放学了,在尽情的玩儿的时候,您都在厨房做饭,或者在打扫卫生,可是,您却从来不抱怨一句,抱怨,也是轻轻的,也是柔柔的,从没看出一点儿烦的神情,我也知道您非常累,但是,我经常给您添乱,随便乱摆放东西,用完的东西随便扔,但是,您只是默默奉献着,一声不发的收拾着,辛苦着,我要为您分担。

我的性格是非常暴躁的,一有不顺心的事情,我就要发脾气,这样的牢骚,这样不该发的脾气,总是发泄在您的身上,我不知道,已经有多少次对您发小脾气,几乎每天都要发,可是,我对着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发泄也好!您每天工作着,为了这个家的转动,还要额外辅导一些姐姐,哥哥,每天都睡不好觉,我却还跟您发脾气,我为这个家做出了什么?什么也没付出,我应该好好地去学习,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可是我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认真完成作业都谈不上!

妈妈,我觉得我做的不对,我觉得我在日常生活中真是付出的太少太少,我要好好对待每一件事情,认认真真,仔仔细细!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