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去祥云火锅居吃饭  

2015-10-25 10:5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祥云火锅居吃饭

昨天我和哥哥去祥云火锅居吃饭,祥云火锅居的标志是一朵云,设计的非常好看,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环境,一进去就闻到一股香味,深黄色的灯光映照在地上,显得非常温馨、柔和,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

这儿还有无线网络,我和哥哥嘎嘎嘎笑了起来,好高兴,于是跑到楼上,输上密码,高高兴兴的开始玩,我的世界虽然不能连接,但是我们想盖房子酒盖房子,想炸世界就炸世界,玩的还真挺尽兴的。

终于开饭啦!我和哥哥急忙本下楼去,一去,就看见一个个瓷白色的锅摆在桌子上,我非常兴奋,悄悄的跟哥哥说:“嘿!这里环境还真不错!”说实话,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里虽然位于喧闹市区,但是,一进来,就觉得非常安静,这是一种特殊的魔力。

没过一会儿,所有人的锅都欢快的开始沸腾起来,而我的,却如一潭死水,一点儿动的迹象都没有,更别说沸腾了,哥哥给我调了一下温度,我的锅就立即开始欢腾了。

看到过沸腾了,我欣喜若狂的放上了金针菇、肉,好吃极了,我开始享受美味啦!

我喜欢水晶粉,水晶粉拉得长长的,不易断,却让人有点儿不愿意咽下去的感觉,我就是喜欢。还有肉,肉宜熟,叫起来口感鲜嫩,我非常喜欢。

祥云火锅居真是个好地方,饭口感鲜嫩,无线局域网络信号强,但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那温馨的环境,让人感觉回到了家一般。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