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给妈妈听写  

2015-10-06 12:0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老师不知给妈妈听写的时候,我可真是欣喜若狂,高兴地想,这次妈妈可有事干了,让妈妈也体验一下小孩的辛苦,yeah

开始了,第一个词,妈妈就开始问,真是的,写一个不就行了,用得着每个都问了?小孩都没有你这样,好歹你还提前看了,要不看,你一定会写得天花乱坠。

后来,我两个词一起,妈妈竟然,竟然写到了一块儿!我说完了之后,还装不懂,我说的多么清楚了?傻子都能听清了!

写完了之后,我给妈妈检查,妈妈竟然把“矫健”的“矫”写成了“矮”!哈哈哈哈,妈妈说是笔误,我才不信呢!肯定是故意的,没什么说了,随便变了一个理由。

     我都没有精神给妈妈检查,随便检查了一下,等爸爸检查的时候,才发现了,又错了4个!真是!让我想起了《两小儿辩日》上的哪句“孰为汝多知乎”。

    家长们,你们现在知道了吧?小孩子多辛苦呀!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