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们的“孙妈妈”  

2016-11-11 13:2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孙妈妈”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个人,她是我们的“妈妈”,他总是会保护我们,并且很有风趣,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对了!他就是幽默有趣的孙绮悦,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孙妈妈”,为什么呢?听我细细道来。

那是一个晴天,非常好的天气,老师却让我们跳山羊,那是我最不喜欢的了,因为我不会跳,也没有人保护我们,所以我死皮赖脸不要上去玩,结果,老师让孙绮悦去保护我们,理由是他比较高,并且很“壮”,孙妈妈只好去保护了。

我第一次跳的时候,觉得很可怕,并且觉得非常的吓人,结果孙妈妈在我跳过来的时候一下子接住了我,后来,我就做的还可以了,并且爱上了跳山羊,一个个的,大家都过来了,孙妈妈都在保护着我们。

其实吧,孙妈妈也有犯错的时候呢,比如说,他是我们班里的“说话能人”。

上课的时候,老师经常点名叫到孙绮悦,并且每次都是因为说话的事情,并且跟黄子洛同位之后呢,他的话好像更多了,虽然老师每次都找他,但是他依然阳光爱笑,大家也是很喜欢她,也经常的劝说她,现在,他被老师叫的次数比以前少了百分之一,看来我们的劝说有点儿作用。

孙妈妈,大家都很看好你,上课别说话啦!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