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有钱人!!  

2016-11-16 12:2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钱人!

今天大课间的时候,大家都围在教室门前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本以为是讨论自己星期几干值日,结果许泽玉找到了我,他让我和他好好配合,争取赢得大奖。什么?大奖?什么时候设定的大奖?难道是语文老师设定的?于是,我拨开汹涌的人群,也挤进去看了个究竟,结果真相令我大吃一惊!

最近大家都很喜欢礼品之类的,这次看到这则广告不沸腾才怪呢!原来这则“招募广告”是这样的:一直星期五的值日生,如果是干的又快又好的,就每人奖励五支笔,大家为了笔,一定会拼尽全力,那么,如果一天三十支笔,五天就一百五十支笔,一学期,额……不敢想,他不会破产吧!我立刻去找他问明了情况, 问他是什么样的笔,它很干脆地回答我,当然是中性笔啦!我的天哪!一直中性笔,最便宜一元钱,一星期一百五十元,那么,我的天哪,依然不敢想。

这个样子做,到底行不行?于是我问了语文老师,让语文老师看看这则公告,但是,公告不知被谁接了下来,我就跟语文老师口述了整件事的过程,语文老师是这样评价的:吕金龙是想用笔来“诱惑”你们,开端是良好的,想法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他没有班费,如果那家里的钱,也肯定不愿意,一个月那么多钱,怎么供得起,肯定会有坏习惯的,比如偷偷拿钱之类的。

我也觉得绿金龙这个方法不是那么的靠谱,所以,语文老师要找吕金龙了,一定会想出更好的决策!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