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毽子比赛(下)  

2016-11-02 13:1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毽子比赛(下)

接下来,我们班和五年级二班都派出了大王,那就是两位老师,语文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所以代表我们班出战,而英语老师嘛,就可想而知了,是五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所以就帮五年级二班踢毽子了。

英语老师脱下了褂子,开始热身,踢踢腿,转转腰,甩头发,.脸上洋溢着笑容,怎么看都是要赢了的表现,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因为刚才五年级二班失利了,所以他们都期盼着英语老师能够给他们把那些他们赔了的毽子给匀回来,所以他们班里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我们不以为然,但是心里同时有点小小的忐忑,但是我们没有在表面上表现出来,起码我们要比他们的气场强大一点。

开始了开始了!语文老师不会才踢了几个就失去了一次机会吧!英语老师最多能踢一百二十几个,而语文老师,根本都没有听说过语文老师超过八十个键子,不会吧,难道我们真的要输了?想到英语老师在给我们下战书时候的表情,多么的胸有成竹,多么的骄傲,完全就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当老师哈哈大笑,走出教室门的时候,我就有这种预感,不会真的要这样吧!

当毽子一次次的跑到老师的范围边缘的时候,大家都会在心里暗暗惊叫,同时我们的余光也在看着英语老师,生怕英语老师能踢多,等英语老师错失一次机会,大家都会高声喊“耶”!,让英语老师又泄了一点气,大家都不敢说出声来,生怕打扰了语文老师,就连那些相处鬼点子要去捉弄英语老师的同学,也屏住了呼吸,怕打扰到语文老师。

最后,语文老师提了一百零五个!一百零五个!多么大的数目,进步了二十几个毽子呢~踢完了毽子后,语文老师注视着英语老师,看得出,语文老师心里也非常的忐忑,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等一下,一百个了?我们绝对数了,要是英语老师爆发了,我们可就真完了!本来我们就是占劣势的!,可是最后的结果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英语老师最后也是一百零五个!而五年级二班不如我们班提得多,也就是说,我们班赢了!赢了赢了~!一瞬间,操场上都是我们班的欢呼声,而英语老师,挠挠头,带着五年级二班回教室了,一定很没面子吧!

太棒了,出乎意料的,侥幸赢了!老师说还有一次一分钟比赛,二班一定想一雪前耻,但是我们就让他们雪不了!这次是侥幸,下次要靠实力!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