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过马路的问题  

2016-11-27 20:5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马路的问题

今天学完古筝之后,我们去姥姥家,当然要买点东西再去,于是我们来到了寨里的盛达超市,在我们买完东西,从盛达超市出来的时候,纲要根镇爸爸走,爸爸就支使我去帮妈妈那东西,等我拿上东西之后,就开始过马路了,过了一半,这事还很顺利,后来过了一半,我从右边看见有一辆白车过来,我就计算了一下,自以为是的以为我可以跑过去,于是我就加了把劲儿,要跑过去,妈妈连忙拉住了我,我们闹了一个很尴尬的场景,真的是很危险,差一点我的小名就没了。

后来我想一想,其实我完全没有计算好距离,就一味的要冲过去,估计不是妈妈拉住我,我的尸体就在车轮底下流着鲜血了,从这件事,我想到了以后我会不会还这样的鲁莽啊,我可是可能中午去买饭,但是,除了我自己,我还想到了那些回家要过马路的同学,他们都要在车流中找到一条出路,安全的度过对面,他们会不会也会像我这么幸运呢,他们会不会也会像我这样有人拽住,让他从死亡线上捡回一条生命?或许他们不会,所以我们更要有过马路要看车的习惯。

让我们爱惜自己的生命,爱惜自己的身体,让我们多一份防范,多一份声明,多一份幸运,让我们在心中时时刻时刻念想着自己的生命,让我们为自己的生命在争取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要把生命保护好!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