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永远的十八岁“孩子王”  

2016-11-29 13:0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的十八岁“孩子王”

班里有个永远长不大的人,在班里,他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个“孩子王”,班里的同学都愿意亲近他,仿佛她才是我们所有人永恒的最好的朋友,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全校学生最喜欢的英语老师。

从三年级的时候,我们接触了英语,当时,我们都觉得英语很难,但是看见了英语老师,老师很高兴的跟我们打招呼,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厉,而且老师风趣幽默,经常让我们用很快乐的方法记住英语单词,从那个时候起,我们每次见到英语老师都没有见到语文老师数学老师的紧张感,而是轻松愉悦的,而且,英语老师的办公桌是一个“小食铺”,那里什么好吃的都有,大家都喜欢去英语老师的办公室里交作业,在我们心里,英语老师永远都是十八岁,无论过十年,二十年,英语老师始终都是我们最好的伙伴。

英语老师平易近人,所以无论英语老师教没交过这个学生,这个学生都会很高兴的跟英语老师打招呼,英语老师的名号早就“声名远扬”了,现在,英语老师是五年级二班的班主任,但是老师也没有忘记我们,经常来教室里带给我们欢笑,在英语老师的生日的时候,我们纷纷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礼物,同学们集资买蛋糕,做蛋糕的应有尽有,英语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我们不能忘记!

远远的看见英语老师,班里的同学一拥而上,问这问那,想英语老师请教,大家如果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英语老师,就会很担心,人气王这个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老师懂得很多游戏,而且每一个都很有趣。

英语老师,祝你五周岁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