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爱心  

2016-11-09 22:4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心是黑夜里的一抹阳光,是所有人内心存在的希望,每个人的意识,只有那些心存恶念的人,爱心才会泯灭,才会化为虚无。

    那天,我去超市买东西,在我刚下楼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可怜的小狗,他东躲西藏,瘦骨嶙峋,一会儿躲在树后,一会儿躲在从杂之中,胆胆怯怯的,好像做错了什么事情,被主人惩罚,我走向它,结果,他却一下子跑到了地下车库下面,我也不好追赶,所以先去买上了东西,然后追寻着他的脚步,想弄清楚它的来历,结果我看到他颤抖着,爬在角落里,抖抖索索,难道真的是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狗吗?

    要是我能把它抱回家就好了!我想着,不仅叹了一口气,但是如果就这样的话是很危险的,我不禁觉得,这个世界在我眼中是美好的,但是,可能在其他人眼中则不然,比如那只可怜得小狗,不止只有他,世界上有很多小狗,而多数小狗是幸福的,但是许多也是没有幸福的,而我们要透过小狗看问题,世界上是否还有这样的人呢?他们也等待着爱心带给他们光明,? ,让我们多一份爱心,少一份猜疑!

    爱心,多么宝贵的一个词语!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