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5)  

2016-12-13 13:14: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5

时间过的特别快,转眼间,小果果的小学一年级生涯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这一个月,小果果一直都赖在妈妈的床上,妈妈说了好几次自己睡,可是耐不住小果果的鬼哭狼嚎,就一直陪着小果果,今天,小果果的妈妈和爸爸把小果果扔进了自己的房间,齐声说:

“以后可爱的小果果就住在这里了!”。

小果果的房间是他最喜欢的淡黄色,墙壁上印着淡淡的,静雅的小花,还有一箱子玩具和一个大衣柜的衣服,还有一块电脑,小果果除了平时来这里玩之外,就不会再进这间屋子了,她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哭,哭的没有力气了,就偷偷地下床打开了灯,是橘黄色的灯光,平时感觉很温馨,但是今天,小果果却怎么也感觉不到,反倒感觉到一种危机感,小果果躺在床上,把自己的毛毛熊还有玩具都放到床上,缩在被子里,只露出来一个头,但是尽管这样,小果果还是睡不着,辗转侧翻。

“当——当——当——当——”,小果果家里陈旧的古鈡敲了十二下,已经半夜十二点了,一点灯光都没有了,小果果的房间里还开着灯,她想打开电脑听点歌,但是电源已经被妈妈拔下来了,他想玩一会儿芭比娃娃,玩了一会儿又觉得没兴趣,于是他在房间里数绵羊,但是越数越精神,最后,还是小果果玩起了过家家,躺在大衣柜里,打开手电筒,没想到她就在衣柜里睡着了,最后还是偷偷来观察的爸爸妈妈找到了她,把她放在了小床上,睡得很沉的小果果没有感觉到。

第二天是星期六,太阳公公出来了,公鸡也打鸣了,小果果听到爸爸妈妈在看电视,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奇怪的想,咦?我怎么又到小床上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