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7)  

2016-12-15 12:3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7

不一会儿,小果果就和刘小颐、黄子柔他们考完了作文,小果果和刘小颐都很高兴,而一号的黄子柔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自己安慰自己:早死晚死都要死,还不如压力小一点呢!他们又高兴了起来。

在舞蹈教室准备了十分钟后,黄子柔上阵了,小果果和孙汝翔一个躲在前门的玻璃偷看,一个躲在后门的玻璃偷看,他们都知道了主题,就是节约用水,于是他们开始准备,可是准备不了多长时间,就开始玩了起来,三十六号的小果果一会儿就被叫到了,紧张起来,主题果然就是节约用水,紧张的小果果语无伦次,竟然忘说自己的编号了,一直都在重复水是人类的生命,哎,好紧张啊。

小果果终于坐到了梦寐以求的舞台下面,叽叽喳喳的和同学说起了话,其他同学一上来,面色苍白,简直就像是白纸一样,手哆哆嗦嗦的,讲了三四十秒就下来了,没有加动作,嘴巴动的时候非常的空洞,手使劲的绞着衣服,看出来很紧张,小果果跟这些人对比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讲得特别好。

接下来就叫到了孙汝翔,孙汝翔比小果果还要紧张,几乎马上就要晕倒了,语无伦次,也是只是在重复一句话,接着是刘小颐,她讲的很棒,不过有些地方用的不是普通话,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其他的就都很完美了。

呼……坐了三个小时,终于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