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 这个不是我的小说,就是想象未来,然后记一下今天发生的事,不算是,虽然名称是小果果,但是其实是我自己,这一篇日志,就算是我的想象吧  

2016-12-17 22:3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9)

元旦了,元旦了!大家又应该排练节目了,今天,小果果就用她仅有的一点知识建了一个QQ讨论组,开始讨论演什么节目,她们先是想了《红红的中国结》舞蹈,后来觉得有点难,就放弃了,他们一直在讨论什么节目,最后决定把英语老师也加进来,一起讨论,最后讨论结果就是英语老师也加入,一起讨论,他们最后定下来一个节目,(但是暂时保密,希望大家有新鲜感,因为这个就是我们现实中的节目)。

她们都是女生,所以共同语言很多,一会儿就订好了节目,但是学不会是个麻烦,动作又快有难,于是他们决定的边唱边跳就有点难做到了,小果果比划了几下,立刻就觉得,不行,不行,太难看了,她虽然练过舞蹈,但是这样的舞蹈他还真是第一次跳,等到星期一的时候,大家一起排练,大家都会了,而小果果却一直都在胡乱蒙混,总是说自己学不会,跳着跳着,也就累了,大家也发现了破绽,最后还是黄子柔叫了她,她很快就学会了,很快四个人就可以一起跳了。

小果果每一次排练都觉得有愧于大家,因为大家都这么努力,周六周日的时候,她学不会,还无所事事,小果果排练总是撅着嘴,心情低沉,眼神空洞,手使劲绞着衣角,老师发现了,就问小果果怎么了,小果果却没回答。

老师终于问出了实情,开通了小果果的心灵,小果果真高兴啊,一起排练,高高兴兴的玩耍,又成了以前的活宝。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