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9)  

2016-12-18 18:0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9

小果果看见班里的同学都有特长,黄子柔会跳舞,刘心惠会画画,袁范范会舞蹈,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学乐器的,现在虽然班里的其他三个同学也和小果果一样报了电子琴社团,但是曲子不多,所以小果果缠着妈妈带她去学特长,经不住小果果的软磨硬泡,妈妈答应了,就是这个星期六,要带着小果果去试课,小果果很高兴。

首先来到的是雀之灵,雀之灵没有乐器,但是有美术和舞蹈,小果果不太喜欢,换!接下来是马双舞蹈,没有乐器,不要!然后是姗姗古筝艺术学校,这个地方小果果很喜欢,到处弥漫着乐器的声音,钢琴,小提琴,二胡,吉他,古筝,什么都有,小果果先是了钢琴,老师很凶,不要,吉他手磨的好疼,不要,二胡,太难听了,小提琴很难掌握,换,最后还是古筝最适合小果果,而且教古筝的老师是校长,校长一定会很认真,并且校长很温柔,所以小果果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古筝,就认定了这个地方。

妈妈:“果果,咱们再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小果果:“不,我就在这里学古筝,这里很好,我喜欢这里!这里的老师一定会教的很好的,我相信老师!”

老师听到了,眉开眼笑,小果果从今以后,就来到了姗姗古筝艺术学校。

明天,就是第一天上课了,小果果有些紧张,加油吧,小果果,你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