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10)  

2016-12-19 13:0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10

小果果上一年级的时候,金黄的秋天就已经来临了,而现在,正是冬季,小果果最喜欢的冬天,小果果喜欢冬季,不仅仅是因为下雪了,可以堆雪人,还是因为,在冬天有一个重要的节日!那就是圣诞节,西方人的春节,小果果在这一天,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

往年,小果果都是在家里度过圣诞节的,今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正好就在上学的日期,小果果特别高兴,他觉得可爱的英语老师一定会给同学们一个惊喜,果不其然,今天,小果果就收到了这个惊喜。

小果果刚刚走到教室旁边,就兴奋起来,因为门上挂了一个花环,上面的球和蝴蝶结,花,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漂亮,小果果走进教室的时候,就简直惊呆了,灯上挂着“merry  Christmas!”,还有一片雪花,小果果知道,这一定是英语老师的功劳,小果果还知道,下了课,大家一定都会议论纷纷的!

袁范范:“这就是英语老师买的!英语老师真好!”

“对啊对啊,英语老师真关心我们,什么时候跟英语老师去道谢啊!”正在画画的徐玉玉也探过头来问。

“现在就去吧,看,英语老师就在讲台上呢!”正在一旁练字的小果果也忍不住了,说。

“好好好!”

到了英语老师跟前,英语老师早就知道了他们的来意,于是假装漠不关心,等到三个同学齐声说出“thank youmerry Christmas!”的时候,相信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爱是无私的,而学生们对老师的爱更是如大海一样深!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