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13)  

2016-12-22 12:4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果果,出去上厕所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口罩,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出去玩!”妈妈一边给小果果扣上大衣的纽扣,一边给小果果的口袋里塞了个口罩。
    “知道了!妈妈,你整天这样,有意思吗?”小果果戴上围巾和帽子,穿上运动鞋,背上书包,就像世界末日一样,一溜烟儿跑出了门。
    外面真是“仙气缭绕”,街上的行人大多都带着口罩,见此情景,小果果为了不让自己看得特别突兀,戴上了口罩,那是一个白白的口罩,上面什么也没有,让人觉得有些单调。
    到了学校,小果果发现大家都戴了口罩,都是白色的,白的有些让人厌倦,天气还是阴沉沉的,什么也看不见,只能看见一个个白口罩晃悠着,在雾里行走。
    今天中午第三节,第四节课 ,是美术课,今天,老师教给大家画小兔子,先画一个头,然后添上两只长长的大耳朵,然后把身子画好,腿要画长……小果果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一只粉色的小兔子,小果果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笑了,她还想再画一幅,但是没有纸了,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小果果的眼镜往窗外一看,一群群的白口罩有在操场上玩耍了,多么的单调啊,让人感觉像在压抑的医院里,小果果灵机一动,从口袋里掏出白口罩,大耳朵,头,腿……不一会儿,就画好了一直小兔子,还用水彩笔涂上了黄色的颜色,袁范范看见了,也拿出自己的白口罩,刘落樱看见了,也拿了出来,徐玉玉也经不住诱惑,开始画了起来。
    操场上不单调了!小果果的口罩上有一只兔子,刘落樱的一棵大树和一朵花,徐玉玉的是一个戴着太阳眼镜,吃着雪糕的太阳,而袁范范的呢,则是一副自画像!操场上不单调了,绽放出了四朵美丽的鲜花!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