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马上就要元旦了  

2016-12-29 11:4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是星期五,可能大家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明天,我们就要元旦表演节目了,我们一定会很紧张,平常,我不是那么的紧张,因为有很多经验,可是这次,我却觉得非常紧张,因为我们的节目还是待定,虽然我有好几个节目都可以上得了台面,但是这个节目我可是最喜欢的一个啊,所以,我怕自己表演不好,把这个舞蹈给毁掉,哎,那可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我们动作已经会了,但是队形还是个问题,其实现在我们都没搞清楚队形,变幻无穷啊,最让我头疼的,还是双重叠加的压力,我们非常想要保密,想要让大家耳目一新,但是这个好像有点难办,可能是我们多想了吧,总觉得有人在我们的背后议论和偷看,可能是因为自己对这个节目期望太大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参演了两个节目,这也是我为什么有双重压力的原因,有的时候,我们一起排小品,然后,我们就一起练,但是这个时候,我们有可能也要去排练舞蹈,还有就是我们在排练舞蹈的时候,小品剧组的人闯进来,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死死的把电脑抱住,希望他们不要看到。
    现在我是元旦晚会的主持人,但是让我头疼的是我和黄子洛的词还没有打出来,今天中午我又该发奋图强了,节目名单还不知道,彩排还没有结束。
    加油吧,自己,加油吧,我的同伴,许泽玉,黄子洛,英语老师,让我们一起加油,刘宇彤,吕杭聪,吕秋影,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