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可怕的虫子  

2016-12-07 12:3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小我就害怕虫子,无论是硬硬的天牛,还是臭臭的臭虫,慢悠悠的七星瓢虫,我一律照怕不误,让人感觉我和胆小鬼似的,其实在虫子面前,我的腿会吓得发软甚至抽筋,比如说,有一只七星瓢虫飞到了我的手上,刹那间我就尖叫起来,毛毛的感觉我实在是觉得太渗人了,等到七星瓢虫飞走了,我依然是“回味无穷”。
    女孩子喜欢干嘛?对了,就是捉蝴蝶,但是我对蝴蝶也有不好的反应,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蝴蝶的,有一次我发现一只受伤的蝴蝶,飞的不高,还很慢,然后我就一伸手捉住了它,我抓住她的翅膀,往他的头部看,啊!不要——,毛茸茸的头,棱角分明的骨头,还不停的扑腾这!啊,这不就是我梦中的怪物吗,那软软的身子,长长的,软软的,像一只豆虫,吓得我一下子就丢掉了它,这只可怜的蝴蝶就白白丧命了,我现在想起来都要怕得要死。
    我第一次见到天牛,是在学校,我们在锅炉房那边,看见了一对黑白相间的触角,往那边一看,原来是有着硬硬的盔甲的天牛!我当时下的就要晕倒了,以最快的速度奔回了教室。
    教室里经常有臭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最害怕的就是臭虫了,看见一只臭虫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我就要赶紧再后退一米,尽管这样,我还是要害怕的。
    虫子,你不要来索我的命!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