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1)  

2016-12-08 14:1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理了衣冠,又穿上了自己的新鞋,背上了上面有几颗亮晶晶的钻石,还有一个蝴蝶结的小书包,然后摆了几个pose,高兴极了。这是小果果上一年级之前的最后一天晚上,妈妈给他买的新衣服,他都迫不及待的穿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个梳着马尾辫,穿着红色小靴子的小女孩,她满意的笑了,然后爬到床上,抱着自己的洋娃娃,安心的睡着了。
    早上六点钟定的闹铃还没有叮铃铃的响起来,小果果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了,刷牙洗脸,用不可能的五分钟速度干完了所有的事,这个时候,才六点十分,于是小果果的妈妈就让小果果再睡一会儿,而小果果的心里,去得越早的同学,就是越好的,于是她催着妈妈赶快骑电动车送他上学,一路上,小果果捶打着妈妈的背,总是嫌妈妈骑得慢,妈妈加快了速度,终于在六点三十分到达了学校。
    学校的大门没有开着,只有小门还是开着的,这时是冬天,天还蒙蒙亮,小果果看见学校里有星星点点的灯光,就拒绝了妈妈的送,自己跑了进去,由于报道的时候,小果果就记住了自己的班级,所以他轻车熟路的到达了教室,没想到教师还挺漂亮的,后面黑板上装饰了学习园地四个大字,而这四个大字 不和平常的大字一样,上面装饰着小星星和小猫小兔,一看就是个可爱的老师,就连讲台上,都有许多可爱的小玩意,还摆放了一本英语教案,看来这个班的常驻老师是英语老师啊,小果果探头往外一看,哦,这个班级是梦想中队,是一年级一班,往旁边的阅览室看了看,放了一本语文教案,上面摆放了一个牌子,是一年级一班班主任,哦,这才是班主任的地方啊,小果果在心里又理清了逻辑,然后找了个座位坐下了。
    没过多久,闲不住的小果果就开始到处转悠了,去操场上玩了玩,回来,还是没有人,而小果果也困了,就趴在课桌上睡起了觉。
    一个声音叫醒了她,抬头一看,原来是班主任,班主任是个男老师,戴着眼镜,往左右看看,同学还都没来,于是小果果就看着叫醒他的老师走到阅览室里,开始办公,小果果又孤独起来了,他只能等待着第二个小朋友。
    第二个小朋友也戴着眼镜,紫色的,头发短短的,穿着黑白相间的毛衣,小果果羞涩的邀请她坐在自己旁边,他们两个从此就成了同位。
(重新打了小果果)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