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寒假总结  

2016-02-22 22:2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过得虽然很开心,但是还是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睡眠不正常、总是想着玩儿,却不学习的情况,我过寒假或是暑假都有这种情况,马上要开学了,着急极了,马上开始补作业,然后再把老师让我们带的东西给准备好,这个过程要持续许多天,最后上学的时候还是忘了东西,那时候,我就会懊悔:唉!早知道早点儿开始收拾了!

寒假的生活是非常没有规律的,定了计划也不实行,可是,上学的时候却能坚持很长时间,我觉得原因是这样的:

因为寒假感觉寒假很长,有的是时间来挥霍,计划又跑不了,快开学的时候施行也不迟,

寒假养成了许多不好的习惯,比如说作业拖拖拉拉,今天(222日)写日志时,我还有寒假生活指导没有找到,而爸爸妈妈却一直在帮我找,本来是我的事情,却让妈妈一点儿一点儿给我找,真是不应该!以后得刚放假就得把老师让我们准备的东西准备好。

每个寒假总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干什么、干什么,每次却总是把当初的誓言抛到了九霄云外,一点也不记得了,以后下定决心以后,要执行,不能不遵守。

以后寒假或暑假应该制定一个计划,哪怕强迫自己完成呢!也要过得有规律,要当自己再回顾、写总结的时候,找出的不只是缺点,优点也要算上哟!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