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学习茶文化  

2016-04-10 18:1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上次“小小卖报童”的经验,我变得活泼、大胆了许多,今天报了一个“学习茶文化”的活动,我非常高兴,听爸爸说还要穿汉服呢!因此,我特别期待。

周五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觉,明天要去学习茶文化了!哈哈哈哈,这下我得早点而去,争取当上小队长!

周六早上,我早早的起来,准备好的时候,才715(活动开始的时候是830),我就在电脑上查茶文化。大概735的时候,我们出发了,集合地点在鸿泰大厦门口。

只见一大包东西堆在地上,仔细一看,原来是汉服!一个阿姨给我拿过来,我首先掏出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本以为只有一个,但是我定睛一看,不对,一共两个!我那出其中一个东西,那是一条带子,下面垂着两条东西。我撇了撇嘴——这是什么东西?难不成是弄在头上的?接着我又看见另一个黑东西,立刻就辨认出来了,那是一顶滑稽的帽子!难道今天我就穿着这么难看的服饰去参加吗?

我们来到“山国饮艺”,这里面有一股独特的香味,茶姐姐穿着漂亮的衣服给我们讲解,最后还来了个表演,我们给父母敬茶,过的非常有意义。

我忘带笔了,这是个遗憾的事情,也是个no好的事情,因为老师最后让我们天一个表,我只好借旁边的小妹妹的笔了。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感恩,也懂得了一句话:茶道就是孝道!!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