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剪头发  

2016-04-10 18:3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和爸爸还有很多人都说我的头发太长了,应该剪了,可是我却总是不愿意,我很想留很长很长很长的头发,我觉得那样非常好看,但是妈妈却不愿意,每次都说要让我剪头发剪头发,我也每次总是逃避,虽然每次都逃出去,但是我心里还是非常害怕的。

这次,妈妈心意已决,一定要让我剪头发,这次,我学完舞蹈,爸爸就开着车拉着我去剪头发,我本来很想反抗,但是想到如果我的头发实在太长也没什么好处,所以我就只好顺从了。

来到“巴顿”理发馆,我很紧张,不知道爸爸会把我的头发剪成多么短,那样多难看呀!虽然盘头发省劲了,但是——唉!大人不懂我的痛啊!

首先,叔叔给我洗了头发,用一块棕色的毛巾把我的头发包住,嘿!你才我变成什么样子了?我变得头尖尖的,想待了一个尖尖的小睡帽,我一看见我的这个形象,就忍不住“扑哧”一下子笑了出来,一下子觉得不想要剪头发的想法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开始剪头发了,我很紧张,爸爸和叔叔商量着要捡到哪儿,我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剪得不要太短!剪得不要太短!……

叔叔告诉爸爸,这种剪头发的方式是从2004——2005年开始流行的,我觉得这个剪头发的方式时代还蛮长的,就更加放心不会剪得非常难看了。

剪的头发好短呀!不过还可以再涨嘛!这样一想,也不觉得非常可惜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