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谁对谁错  

2016-04-11 16:4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对谁错

这是个宁静的中午,孙绮悦突然气喘吁吁的走了进来,跑到讲台边上对老师告状——“老师!孙钰昌用矿泉水瓶打我!”听到这句话,语文老师显然很生气,但是又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孙绮悦支支吾吾答不上来,还是当事人孙滢乔为我揭开了谜底:

原来,今天中午孙绮悦和孙滢乔结伴一起上学,到一个拐弯处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孙钰昌,孙钰昌背对着他们,一看就知道,是在上厕所,孙滢乔和孙绮悦唧唧喳喳讨论了起来。

这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孙钰昌一下子毫无征兆的提上裤子,抓起旁边的一个矿泉水瓶就往孙滢乔的头上打去,孙滢乔一躲,不偏不倚打到了正站在他的身后的孙绮悦,孙绮悦反应非常快,马上就拿起矿泉水瓶往孙钰昌头上扔去,没想到击中了孙钰昌的眼睛,孙钰昌被激怒了,扑上来,他们俩就打了起来,揪着对方的眼睛上面那一块儿,结果孙绮悦就给孙钰昌弄破了。

谁对谁错呢?我想着,我觉得,两个人都有错,如果孙绮悦不还手的话,孙玉昌就有错,但是毕竟孙绮悦换了手,而且还把人家的脸抓破了,这件事确实是不对。

如果我发生了这种事情,也不会立马告诉妈妈或者老师,尽量自己的私人恩怨能解决的就解决,也不要去麻烦别人,该好好的跟那人人谈谈。

我觉得这次孙绮悦和孙钰昌都有错,我可不能犯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