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劳动小记  

2016-04-13 15:52: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我写日志的时候觉得非常的累,可是听到一个消息——下午3节全部上体育的时候,我的心情就突然变好了。

干值日了,我什么工具都没有,只好在哪里闲逛,看到有机可乘的时候,去找个人用他的锄头翻翻地,这样的日子一、真是无趣,没有有一个人理我,都在起劲地埋头干着,而我,却只能羡慕的坐在一旁看着。

我发现了李静萱,她和我一样,什么工具也没带,还有许泽宇,他带了一个很小很小很小很轻便的小锄头,我倒是能非常轻易地借到,而且我的臂力还可以,所以出的也很快,但是,这个活儿真是太累太累了,所以我放弃不干,这时候,我就去找李静萱,但是他已经有活儿干了,因为他在帮刘宇彤和刘馨聪抢活儿干,这可是个不错的工作。

老师开始招聘“人才”,找一个拿着耙子随便到处走的“人才”,我抢着活儿干,但是这个有好玩儿又诱人的活让吕景岳抢了去,我只好和吕杭聪寻找一种很光滑的小石头,我们叫他“滑溜子儿”。

捡了一会儿,我们便觉得没意思了,老师给我了拿着耙子随便到处走的活儿,我高兴极了,终于有活干了!

搬出来了许多草,这些草有干的有湿的,非常难点,我们想看烧草,又想喝水,但是理智的选择,我们还是喝水吧!

我以后一定一定要带好工具!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