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激烈的战争  

2016-04-14 15:5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激烈的战争

今天上午第三节上的是体育,语文老师教了我们拍球和打篮球,然后,我们相互练了一会儿,老师就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我们要开始比赛了!

比赛规则时:1.同学们在等待一个球来的时候,不能超过一条老师给我们定好的线

2.在把球给下一个人的时候,必须要双手地给别人,不能让球自己滚过去。

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愤愤不平,因为他们那边有两个体育委员,而且还有跑得最快的,浑身都是体育细胞的孙汝朋,单靠这个优势,就能比我们快好几分钟了,他们那边还有一个黄子洛,一定很强的。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第一个是孙滢乔,她出现了许多的失误,可真是把我给急死了,这下我们已经落后了他们2个,第二个是吕景岳,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情又激动又紧张,吕景岳一下子抛给我,我总算接住了,开始了,我弯着腰,真是很酸呀——不好,我失误了,no!!!这下可给我们组丢脸了,好了,总算快完事了。

呼哧 呼哧,可真累啊!我可总算完事了,可是,那一组就只剩下4个人了!最后,还是我们输了,我们确实!!不如别人。

我们可得好好练球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