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斗智  

2016-04-15 16:52: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斗智

老是和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名叫“斗智”,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开始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

1.     双方一起出红牌,+3分

2.     双方一起出白牌-3分

3.     一红一白,出红牌者-5分,出白牌者+5分。

紧张激烈的游戏开始了,首先是孙钰昌和吕厚恩,他们俩互不相让,眼睛里闪着光芒,狠狠的等着对方,似乎这样就能一决胜负。

刚开始的时候,我注意着吕厚恩的手,看看它到底要出那张牌,他的手犹豫着,不知道该出那个,我也记不清怎么回事了,反正吕厚恩赢了,看起来孙钰昌有点儿失落,刚才斗志满满的心情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慢慢的会到座位上。

第二组是我和黄子洛,我们第一次出奇的一致,出的都是红牌,我觉得这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看了后面的文章,意思是让我们两个人打平,然后“双赢”,我以为黄子洛也读了,就一直出红牌,可是没想到黄子洛最后赢了我,我有点儿失望,觉得一向做事都得思考很长时间的黄子洛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来。

老师让我们都了后面的文章,又让我们上台来表演一边,我们这次抖出的是红牌——+3+3+3+3+3!

我们是最成功的一组,一共三十分耶!我觉得凡事不要为了自己,多为别人着想一些,这样的话,红牌白牌,打平,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两个人都硬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