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初上幼儿园  

2016-04-22 21:3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上幼儿园

今年小果果4岁了,爸爸妈妈让她上幼儿园,但是比起幼儿园来,小果果还是更喜欢在家里,而且听到旁边的胖哥哥说,上幼儿园可不好了,那里的老师很凶,还会打人的!而且那里的同学只会做乖学生,老师布置的任务,除了老师的任务,其他什么事情都不会做了。

今天是421日,灾难性的日子到来了,今天要上幼儿园,小果果早上磨磨蹭蹭的,妈妈叫他起床,她就赖,从600开始叫,630才起,喝牛奶、吃面包慢悠悠的,洗脸、刷牙慢悠悠的,总算是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的。

来到幼儿园,已经是700了,小果果本来以为自己一定是最晚的,可是走进教室,才发觉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空荡荡的教室里,只有小果果一个人,一面镜子里,有一个和小果果一样的背着向日葵小书包的小女孩。

小果果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打量着她的教室,星星榜、我的小小手、玩具屋等名字使他着迷。就在小果果看的时候,一位老师走过来,笑眯眯的蹲在小果果跟前,问道:“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呀?”小果果记着妈妈说见了老师要问好,就叫道:“老师好!我叫小果果,原名陈正果!”老师眉开眼笑,眼睛和嘴巴都完成了弯弯的月亮形状,好看极了,而且,这位老师也不像胖哥哥说的那样,穿着黑色的西服,而是穿着一身挺休闲的运动服,披散到腰的长头发,让人感觉老师分外友好,老师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黄老师,你可以叫我小黄老师哟!”

老师做到讲台上办公了,小果果觉得自己坐在这里有点儿傻,就自己跑到讲台上去问:“老师,你在写什么呢?”

老师觉得这个同学很有意思,回答道:“我在写我们班的点名册呢!既然你早来了,不如就带你去玩具屋玩玩吧?”

小果果:“好呀好呀!”

渐渐的,同学多起来,小果果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期待着自己的同桌,这时候,进来一个非常不起眼的,斯文的小姑娘,洗得发白的裙子,上面的衬衫洗的发黄,一看就是个穷人家的孩子。

上课了,老师让他们排着队,小果果排在第一位,和他的同桌一起,他的同桌叫袁范范,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让人感觉到她的温柔。拉手的时候,黄老师正好拉到小果果的手,老师的手是暖暖的、软软的。

老师带着他们去逛校园,首先来到厕所,老师让同学们抢答,看看那个是女厕所,哪个是男厕所,小果果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他可是在家里预习过的唷!老师看到又是小果果抢答,微笑着给她带了一个成长豆豆卡,小果果高兴极了。

一天很快就过完了,小果果回家了,躺在床上,她想:看来幼儿园也不是那么难相处嘛!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