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系鞋带  

2016-04-23 21:3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系鞋带

自从认识了黄老师,认识了袁范范,小果果就再也不讨厌上幼儿园了,但是,小果果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系鞋带,妈妈总是给她买带鞋带的鞋,所以上幼儿园的时候得麻烦好几次老师,每次老师都会笑着说:“果果,你可羞死了,整天让我给你系多少次鞋带啊!”所以,小果果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系鞋带。

今天,妈妈准备了两只带鞋带的鞋子,准备教小果果,妈妈的巧手看得小果果眼花缭乱,打两个结儿就好了,小果果看着简单,其实学起来可难了,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果果终于会系鞋带了!

他们班有一个男生,叫做李天宇,可喜欢踢球了,球技高超,但是他的球鞋鞋带总是开,怎么办呢?别的女生都是傲娇的小公主,就算会系鞋带也不会低声下气的给李天宇系的,全班最温柔、最可爱的学生就属小果果了,她乐于助人,无论什么样的人都会好好的对待他,所以,小果果就成了李天宇的专门系鞋带的专家了。

每个课间,小果果都会去球场上看李天宇踢球,等着他下来系鞋带,小果果觉得这是一份很令人羡慕的工作,其他女生都不会系鞋带,只能在一边看,但是令他疑惑不解的是,他们为什么都躲在一边嘻嘻嘻的笑呢?小果果几次都想要鼓起勇气问,但是他在班里除了袁范范就没有别的朋友了,和他们一起插嘴也插不上。

现在,小果果成了专职给李天宇系鞋带的管家,李天宇也对他言听计从,只要李天宇做了什么他不满意的事情,她就用这句话来吓唬他:“下课我不给你系鞋带了!”,这时候,李天宇就会像一只温顺的小狗一样趴在他身边,拿出自己的饭后糖果来讨好小果果,而这一切,全被那些其他的女同学(除了袁范范)看在眼里。

又下课了,小果果照例做到球场旁边去等待李天宇,可是李天宇迟迟没有来,不知道是为什么,是不是鞋带系的很紧,所以不用来系?小果果起身活动一下双腿,总是坐在那里,腿都麻了,这时候, 那些女生开始说一句话:“喔!快来看,陈正果小朋友正在等待她的男朋友李天宇带她去游乐园玩呢!”

小果果羞得拿起衣服就跑,在座位上把头深深的埋在自己的胳膊里,现在她终于明白那些女生为什么笑了,她也在质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给李天宇系鞋带?他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

晚上回家,她闷闷不乐的找妈妈,跟妈妈说大家说李天宇是他的男朋友的事情,妈妈听完之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想出一个好办法安慰小果果:“他们不会系鞋带,也想给李天宇系,但是他们死活不会,所以嘛,就只好瞎起哄,让你也不去理李天宇!你一直我行我素就可以,遇到他们在嘲笑你,你就别理他们,走开好了!”

小果果一向听妈妈的话,第二天,他依然我行我素,那些女生看见小果果不理他们,也就只好善罢甘休了。

93分,因为觉得写得有些啰嗦。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