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上课玩陀螺  

2016-04-25 16:3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可喜欢上幼儿园了,不仅仅是因为袁范范和黄老师,更是因为他是班里识字最多的学生,上课的时候经常起来识字,因此,他已经得到了5个豆豆卡,其他的小朋友,最多的才1个呢!哈哈哈,同学们都很崇拜他,而且经常缠着他讲故事,下课大家经常“呼啦”一下围过来,齐声吆喝着“陈正果,讲故事,陈正果,讲故事!”小果果只好拿起自己随身带的一本“格林童话”,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
    识字多,上课当然受到的表扬也多,比如说,老师举起一张卡片,上面画着电池,旁边写着大大的“电池”两个字,老师本来不想交小果果,因为这样会引起别人的嫉妒,老师怕同学们的嫉妒心增长,所以就故意不去看小果果,可是,教室里的同学,一个也不举手,只有小果果的手想一棵高高的白桦树一样举着,老师就只好叫小果果,小果果回答的流利又畅通,老师不得不表扬一下小果果。
    为此,小果果有点儿骄傲,她经常秘密的拿陀螺来学校和同学玩耍,上课了,自然也就不能玩了,大家都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手背后,脚边放着本子和铅笔,围成一个圆圈,把老师围在中间,准备上课,这时候,小果果有点儿憋不住想玩陀螺了,于是她撒了个谎,说要去一下厕所,结果就在操场上玩起了陀螺,没想到老师往操场上看了一眼,因为小果果去的时间太久了,正巧碰见小果果蹲在地上玩陀螺,老师打开窗户,愤怒地吆喝:“陈正果,给我上来,我先饶了你,下课单独来见我!”
    小果果连忙跑上去,老师瞪了他一眼,小果果回到座位上,下课了,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她说:“孩子,三岁决定一生,你已经四岁了,这样下去,你会养成坏习惯的!”
    小果果红着脸,说:“老师,我知错了”……
   从此以后,小果果果然没有犯这样的错误。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