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去姥姥家(1)  

2016-04-04 19:2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姥姥家(1

今天是周日,昨天我呆在姥姥家。

我是星期五下午去的,一下车,刚走到门口就看见天天弟弟在那里拔菜,我就过去和他搭讪,全然没看见姥姥和老姥姥,这时候,妈妈提醒我,我才看见,很不好意思的叫了两声。

进了院门,就发现姥姥家还是和往常一样,只是院子里多了两根木头,进了屋,还是和往常一样乱,只不过地下没有东西了,不像夏天一样满地都是席子,累了随便一躺就能躺在席子上,姥爷这时候回来了,开始把木头锯成两半,我和天天弟弟一人踩着一头,我觉得这样很好玩,在城里可很少见。

我们出来玩,大表哥叫上一个邻居出来和我们一起玩,我却不知道选什么角色好,就只好和天天弟弟在一旁观战,看着他们俩玩的不亦乐乎,我和天天弟弟也就只好去挖苦菜了,没想到,这一挖还挖上瘾来了,等妈妈将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挖了10几颗苦菜回去了,还不甘心,决定明天再挖。

回到姥姥家,姥姥就开始忙着给我们张罗晚饭,我到厨房去看姥姥怎么做,姥姥做的事大煎包,首先得揉面,然后办好馅子,我们的馅子是芹菜豆腐粉条馅儿的,好吃极了,酥酥的,我吃了3个!这可是我的最大饭量,吃完饭之后,我的肚子就非常非常大了,一致玩儿的时候行动不便。

我和天天弟弟去“度假”,结果刚刚准备完,天天就跟着小舅妈走了,我好想让天天留下!算了,明天再玩儿吧!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