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给洛洛的信  

2016-05-13 13:25: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小洛洛:
    你好!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为了防止你的心情高度变好,我特地今天给你写信。
    首先我要提到的,是一个关于蚕的事情,可能你会不太感兴趣。我们家的蚕已经做了20个茧啦!而且今天早上刚刚 有两只蛾子破壳而出啦,并且产了子,我觉得我们俩通穿一条裤子,你应该也会高兴吧,所以我就在这封信上跟你说,而且我和语文老师今天账务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从后面的蚕当中拿出一直来,放在外面的桑树上,和语文老师吃了饭之后又去看他,结果还在一片桑叶上拉了臭臭呢!哈哈哈,很好玩吧!
    我将要提到的一件让你不太高兴的事情就是干值日的事情,每个星期五上午,我总是想方设法去逃避干值日,今天早上我看见你在铲水,觉得自己又没产国,我去铲水一定会让别人笑话我的,所以我就想以数学老师早早让我们做题为理由,想要骗过你。看来你知道我没去干值日之后非常生气,所以我就自顾自的走了,甚至还在生你的气,理由为我来得晚,还烦我。我现在想想可真是错了,跟你真诚地说声“对不起”!
    阳光明媚的艳阳天,心情可真是好,但是现在我的心情是沉重的,因为我在打日志,为了你和我开心,给你看个笑话吧!昨天下午回家时,单元门台阶上坐着一个老婆婆,双手捂着脸,严严实实看不到表情,胳膊支在膝盖上,静静坐在那。

不知道她正在经历什么,艰难孤独的晚年?老伴离她而去?儿女疏于尽孝?

为何老年的境遇总是会与悲情联系到一起?社会的责任?

我正在思索时,老人打开捂着脸的双手,大喊了一声:藏好了吗?!

祝:
    天天开心
张昭飞雪
2016.5.13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