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难熬的下午  

2016-05-14 17:4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六,时间过得真快啊!周五一转眼就到了周六下午1723!还好今天有大表哥陪着,我才不觉得枯燥,这件事情,我还是从周二就开始说起吧!

从我上四年级开始,我就是寂寞的,我既没有弟弟也没有哥哥,唯一可以和我玩得来的,就是楼上的段云鹏哥哥还有住在罗村姥姥家的大表哥了,可是由于姥姥家离康桥名郡比较远,所以大表哥来的机会就特别的少,每次大表哥来住几天,我都会争分夺秒和大表哥尽情玩耍,早上600就可以起来了,平常,我可要到1000才起呢!看看看看,大表哥来之前和来之后对我的影响多莫大呀!

从周二开始,妈妈就告诉我,周五大表哥要来我们家小住几天,我一听就兴奋了,马上就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还有三天,妈妈为什么不晚一点儿告诉我?”

我在学校过得每天都是煎熬的,每当我不想做作业的时候,大表哥来的事情就会激励我,终于熬到了周四,周五是最难熬的一天了,我坐立不安,屁股底下好像钉了个钉子,我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在QQ上不停地问妈妈,今天大表哥是不是要来,我可激动啦!每当妈妈确认的时候,我就会非常的激动,有时候忍不住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觉得自己想一个小傻子,整天有事儿没事儿就在那里嘎嘎嘎大笑,呵呵呵,我自己都想笑了。

下午终于接上了大表哥,我反倒有些害羞了,我真是“孩子的脸,六月的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