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舞蹈好难跳啊!  

2016-05-20 13:2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唉,舞蹈真难跳

语文老师跟全体女生说六一要排一个《跳到北京》的舞蹈之后,我由于家比较远,每天晚上都没法去佛村的小广场上排练,落下了很多的动作不会,但是我非常想参加这个节目,所以就每天缠着李静萱、黄子洛、刘子熠叫我动作,经过我一段时间的死缠烂打,终于熟悉了舞蹈动作,今天,黄子洛和刘子熠在我的请求下,开始叫我《跳到北京》变幻无穷的舞蹈队型。

今天早上第一节是数学,老师今天没有占课,我和刘子熠叫上舞蹈队形比较靠前的几个人,来和他们合作,以此来叫我队型。

首先黄子洛用星星代表自己,然后用圆圈来代表我,用正方形代表李静萱,用椭圆形代表许泽玉,用三角形代表刘子熠的方法在黑板上大体给我画了一遍,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黄子洛就开始教我,他们的套路他们都已经很熟悉了,所以他们跳得很来劲,震得地下轰轰的响。他们跳得很整齐,也很好看,我想入非非——我走在它们中间,骄傲的上台,所有的人都给我们鼓掌,光鲜亮丽的舞台被我们所占领……可是事实是冷酷的,我一点儿也跟不上,黄子洛看我不会,就轻微的,不被人察觉的轻轻摇了摇头。我感觉有一点儿不自然,我好歹也学舞蹈,这么简单的舞蹈也不会吗?突然觉得自己笨笨的,像个傻子一样连话也插不上,只能呆呆的看着他们有节奏的,一遍又一遍的练,我只好尴尬的搓着手。

这个舞蹈的动作很简单,但是队形太难了,还好明天我们要来学校进行“专业培训”,到时候,我就可以一展雄风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