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寄信的波折  

2016-05-22 19:2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以前从来没有寄过信,这次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今天去淄川的邮局给淄博师范附属小学四年级六班的刘宝仪寄了信,爸爸给我照了两张图片,我很高兴——刘宝仪马上就要收到我的信啦!可是在喜悦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段波折的经历:
    自从淄博师范附属小学的同学们给我们写了信,老师就一直在催我们赶快回信,我总是拖拖拉拉,这个星期天,我终于磨磨蹭蹭把信写完,但是我们家没有邮票,也没有信封,今天下午还要还要学舞蹈,怎么办?我改了点,爸爸还要听讲座,没法寄信,也就是说作业完不成了,怎么办呢?我只好怀着满心的悲哀去学舞蹈,自知周一一定要挨打了,心里就不禁非常非常的低落。
    下午5:00下课,回到车上,我没报多大的希望——邮局早就下班了,但是爸爸拿出了一个崭新的信封——上面还贴着邮票!我又激动又兴奋,连忙去找信,可是怎么办呢?我的信找不到了!哎!看来有得重写!我左看看右看看,失望地叹了口气,准备关上车门回家,但是我往后一瞟,信就在那里!这下好了,我可不用挨打了!!
    信封上什么也没写,我心里怪罪爸爸——不给我写好,我又没有笔,怎么办嘛!爸爸看我撅着嘴,就让我去雀之灵(我学舞蹈的地方)借一根笔,在那里就写完!我一听很尴尬——我刚走,又回去,别人会以什么心态看我?还好我的舞蹈老师没有在那里,司老师让我写好信,我便飞速的窜了出去,满以为自己的人物圆满完成了,没想到还是挨了爸爸一顿训斥——你的信都没封口,你准备让信掉出来啊!我一想也是,但是来不及了,今天下午就要寄出去,车上没有胶棒,也没有胶水,只好再去雀之灵舞蹈学校去接了!我满不情愿的走过去,司老师看见我,惊奇的看了看我,随即又走开,只剩下邢老师在那里,我接了胶棒,终于站好了信封!
    信终于投进了邮筒,我的心也安了,——呼哧呼哧,终于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可是没有送礼物,好吧,我还是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