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难看的衣服、  

2016-05-24 13: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竟然说不上来是好是孬,因为我今天又失望的时候,也有高兴的时候,可是我的失望没有地方发泄,所以我就写在今天的日志上吧!
    今天上来,我怀疑我是不是听错了,孙滢乔说孙绮悦给我拿来了《跳到北京》的衣服!哇!太好了吧,听说还买了好看的花球,衣服也一定很好看,yes!但是如果我太兴奋了,好像就有点儿不太好吧,所以我就装模作样的做昨天数学没有看见的反面的题,但是心里头还是一直不能忘却我的演出服。这时候孙绮悦把我叫出去,我一蹦一跳走过去,装着一副疑惑的样子,其实我的心里可高兴啦!
    孙绮悦把一个粉红色的袋子放到窗台上,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看,映入眼帘的是两个玫红色的花球,我去,太好了,只不过是粗一点的,不过也不错,有就可以。往下翻,看见一个白T恤,很好看,上面还有一朵小花,再往底下饭,我更加期待我的裙子是什么样子的了,但是一拿出来,我禁不住要吐了——那竟然是一个广场舞大妈穿的裙子,让小孩子穿什么样子啊!我心里暗暗地响,孙绮悦看出了我的心思,趴在我耳边跟我咬耳朵:“其实我也不喜欢这个裙子,设么东西,花花绿绿的,谁知道穿上什么样子!”一想有点失望,就拿起我的花球,可是是站在一起的,咋办?孙绮悦跟我说要把花球撕开,于是我一把一把的往外揪,可是没有把花球撕开,反倒弄皱了。
    上课了,我有点儿嫉妒孙滢乔,因为他的花球没有撕开,跳了一晚上,已经成了一朵挺好看的话了,但是我的还是一坨硬邦邦的东西,而且弄皱了许多,孙滢乔告诉我他的也弄皱了,我的心里才平衡一点儿。
    今天下午彩排,还好不穿演出服!但是六一我要面对全校去穿着演出服跳舞,爱,想想都丢人。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