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磕破了腿  

2016-05-26 12:5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幸的一天,真是讨厌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非常讨厌体育课,谁叫语文老师经常伤我的自尊心,动不动就说我,要不就是我的时机错了,要不就是我太笨,要不就是我怎么也学不会,总之喜欢鸡蛋里挑骨头。
    今天是周四,一想到早上第三节就要上体育,我就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大课间放完音乐,本来是想要等着黄子洛一起下去的,结果想到第三节上体育课,黄子洛非常会跳大声,应该是下去了吧!看见吕秋影非常的高兴,我也就只好装着很想去跳大绳,慢慢地跟着吕秋影走了下去。 远远地就看见甩起来的大绳,我真想大吼一声:“我拒绝跳大绳!”
    老师下来,让我们去台子上练习跑,我非常不情愿地走了过去。
    恐怖的大声开始摇了起来,我第一次跑得时候绊住了,老师说我,第二次,我直接摔倒了。
   好痛!我心里想着。被大绳 绊倒在了地上。我忍着疼痛站起来,依靠热心人孙滢乔的搀扶,走到柱子旁边,看了看,膝盖摔破了一层皮,红红的,虽然没有血,但是还是马上与灰尘合二为一。我用手轻轻抹了一下,很疼,就像刀割一样,黄子洛帮我拿来了卫生纸,我很感动,老师又让孙汝朋和我去卫生室擦了擦碘酒,还好不太疼,原来我们班的同学这么热心,吕厚恩平时看起来铁石心肠,经常看热闹,但是,吕厚恩安慰了我,在那时候,连吕厚恩都是一个非常容易让人接近的人。
      我讨厌跳大绳!!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