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课间的打闹  

2016-05-06 22:12: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课间打闹的问题

毛笔字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了,这节课在周五,理所当然,我也就喜欢周五了,不过,我有一件最心烦的事情,那就是课间的打闹。

今天是周五,放完音乐,因为惦念着要回去赶快写毛笔字,所以就急急忙忙关了电脑,回到教室从毛笔字的书里扒拉出我的那一本,迫不及待地开始写了,就当我写在高兴头上的时候,旁边正在和吕厚恩,郭鱼跃打闹的孙钰昌碰了我一下,我的毛笔一歪,一条弯弯曲曲的长蛇就赫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生气极了,朝他们发泄了一下,结果孙钰昌声声说不是自己弄得,是吕厚恩在亲他屁股,真是的,明明犯了错,还狡辩,我怒火中烧,大声的吼了一句:“你们如果在写毛笔字,我碰了你们一下,你们岂不是要跳楼?”这句话真是出言漂亮,一下子就把他们堵住了,哈哈哈,我旗开得胜。

我终于可以安心写毛笔字了,这件事过去之后,我也没找他们计较,可是第三节下课之后,课间经常出现的一种现象又发生了,还是郭鱼跃还有孙钰昌,他们记在过道上,在那里说笑,郭鱼跃还撑着桌子跳,把一大群人都堵在了那里,他们还振振有词:“这又不是你的过道”爱!这些男生真是没救了。

老师,希望你能看见,并且及时制止这种现象,因为几乎每个课间我遇到在本子上划了一道杠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因为这样引起的,这样受影响的人也多,请及时制止。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