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6-06-15 13:1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义程回来了

对不起同学们,昨天没有及时汇报孙义程的情况,因为昨天我打日志的时候老师正在打电话,内容是孙义程回来了,因为有点儿懒,所以就没有写,表示深深的歉意。

听说孙义程在土湾,就是在黑旺那边,我觉得他一定带了钱,绝对带了钱,因为他去黑旺一定要坐车去,不可能一步一步走去吧!听说他住在了大姨家,还骗大姨说今天放假,我觉得这件事情大有来头。以前那么多人说他,嘲笑他,他为什么不离家出走,还是乖乖来上学呢?而现在,语文老师很久不说他了,他的成绩也提升了一点点点点,别人也都不嘲笑他了,他为什么还要离家出走?难道是因为和同学之间闹了矛盾?不可能,不可能因为一点点小矛盾,自己就离家出走,他挺宽容得,不可能有人和他闹了矛盾,他就不来上学,不想见他了,并且班里有那么多的好朋友,他又什么理由不来上学,离家出走呢?还是因为作业没完成?作业没完成顶多受一顿皮肉之苦,而且补上,能够认错就是好孩子,而且昨天的作业并不多,难道是因为绣荷包没有绣?更不可能,因为荷包他没有绣,我在日志上写了,不用挨打!为什么呢?

谁能够告诉我,个IE我一个合适的答案,孙义程为什么离家出走呢?????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