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向阳  

2016-06-17 12:59: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植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他们的叶子都想着太阳!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积极上进,为了自己的成长,一定要阳光向上,既然植物都做到了,我们人又何尝不是呢?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向阳,积极上进。

    经常会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有可能是别人冤枉了你,有可能是别人嘲笑你,还有可能是有一件事情,你总是做不好,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那时候,可能你的情绪会很低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积极上进?你有没有想过快乐起来,让自己做得更好?比如跳大绳,我曾经摔倒过好几次,看见别人跳得那么好,而且他们好像总是在议论我,我就觉得非常不公平,直到现在,还对大绳“心存怨恨”,直到今天看到植物向阳,我才明白,人生路上,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你可能会发泄,可能会怨恨,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人生多么坎坎坷坷,只要你想阳,只要你积极上进,你总会成功的,你总会放下自己心中的怨恨,放下自己心里的种种不愉快,假如你发现了,你的面前,将会是一个崭新的人生。

    让我们一起向阳,上进吧!

我还搜集了几句名言警句。 1、理解失败,是咱们不常听到或看到的一个命题,咱们大都理解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导咱们大家要好好领悟天天向上,要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百折不挠宁死不屈,但咱们好多人没想过,勇敢的冷静的理智的去理解失败,有时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2、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3、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4、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5、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1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