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过六一  

2016-06-01 21:1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想必是非常爱美的小姑娘的最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六一,我们可以化妆了,这样就能把我变得美美哒!实话告诉你,我就挺爱美得,所以我就特别喜欢化妆,理所当然也就很喜欢六一了,尤其是喜欢演节目还有对我来说非常美妙的主持。
    今天很早就下去了,连饭都没有来得及喝一口。我下去才发现很多人已经来了,可是给我们化妆的孙绮悦妈妈还没有来,所以我们就互相逗着玩耍,我和许泽玉去阅览室换完我的演出服,孙绮悦妈妈就来了,我开始梳头发,这时候,刘子熠来了,所有人都惊叫起来——因为她实在是太漂亮了!他穿着白色的裙子,一直到小腿,唯一不太完美的就是她的头发,如果梳完头发,那么她都不需要化妆就要美哭了!
    我的头发梳了一半的时候黄子洛就来了——这一次我们才惊艳,她的头发绑完了,非常漂亮的“爆炸头”,地下穿了一件带着紫色薄纱的白裙子,因为头发已经梳完了,所以已经完美,我就逗她:“你都不用化妆了,化了妆浪费化妆品,你这么好看,就不要化妆了!”
    终于开始了,我抢占了一个好话筒,深吸一口气,又呼出去。”尊敬的老师们!“……”童年时初升的太阳“,到我了,但是我觉得童年是无畏的拼搏好像不对吧!觉得不顺溜——算了,说吧!
    《向快乐出发》终于上场,我呼了一口气,坐到观众席里,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开始安心的看节目,因为到了第五个我们才去换衣服!
    刘炳杰爸爸的太极功夫终于上了!我和李静萱冲向教学楼,我们要快一点儿,因为只有两个节目就到我们了,而我的白袜子没有穿,裙子也很难脱,还好有洛洛帮助我,我们马不停蹄,我换上了上衣,又换白袜子,白袜子却因为光着的脚丫上有汗水,所以就穿不上了,我就先穿上了裙子,又硬生生地拽上了白裤子,拿着花球——出发咯!!!!!!!!!
    开始跳舞了,我觉得我们的节目好衰啊!竟然跳广场舞,但是看见孙绮悦妈妈快乐坚定的眼神,我鼓起勇气,跳了上去,当我们开始转大圈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舞蹈虽然很衰,但是我们拥有变幻无穷的队形,我们一定可以的,哟吼!!
    声彩飞扬节目,是我们班最精彩的一个节目,观众席里时不时传来”哇!哇!哇!“的尖叫,每当那个时候,我就非常自豪,虽然我是要生的,但是我的要生任务也好重要的~!
    不知不觉六一过去了,下一个六一又要等一年了!对于我这个爱美的小女生,一年才可以在化妆的时间真是太长咯!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