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磕破了  

2016-06-20 13:3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高兴,因为不用做操了,可以在外面玩上十几分钟,这样也不会去到沉闷的教师,老师在哪里,虽然有点说话声,但是还是很寂寞哟,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不做操的。
    一回到教室——出奇的安静,连以前经常有的“窸窸窣窣”的说话声都没有了,所有人都注视着讲台。正好许孜怡要出来,我连忙截住她,捂住她的嘴,把她拖到了暂时秘密的一个地方——阅览室,因为那里一个人都没有,让他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事情,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她说他也不知道详细情况,只是看见吕金龙浑身是泥,吕昊晨的眼角还磕破了,好像是徐铭泽在追他们俩,然后他们俩撞到一起摔倒了,我大概了解了情况,迈着非常轻的步伐走进教室,因为我知道要是我大摇大摆走进去,弄出声音来,我可就麻烦了,说不定还会站到他们了那里面去呢!
    我坐在座位上,听着老师说他们,说实话,我有点儿幸灾乐祸,因为他么不仅受伤了,还被语文老师训了一顿,哈哈哈,我忍不住要大笑了,不过,我还是总结出了我们不在活动的时候受伤的秘诀。
    1.我们在户外运动的时候,一定不要追逐打闹。
    2.我们在户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带好卫生纸和消毒棒。
    3.我们在要去户外运动之前,一定要从网上学习一下应急措施。
    好吧,总之我们要注意哦!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