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6-06-22 13:2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讲理

我觉得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的不公平的,一班都是由大人引起的,或者是因为老师,或者是因为家长,还或者是因为一个陌生人,但是一般受批评的都是小孩子,因为大人自认为他们很有理,他们……

周六周日我满怀激情的做完了最后期末两张试卷,熬到半夜10:00多,第二天早上到了校,就催老师给我发小红花,老师偏不发,为什么?说要一起发,终于老师说做完了的传活动,结果一看是六点之前发的才算数,当时已经6:11了,我还是厚着脸皮传了上去,本以为老师会饶了我,因为我离6:00也没有差多少,但是老师竟然……

老师今天早上告诉我们,做了两张试卷的留下来,我蹦蹦跳跳过去,但是老师却不给我发,因为我是六点之后,为什么?我不就是玩了十几分钟?老师明明知道我最早5:30回去,那天我回去,已经6:00了!等我换下鞋来,哦,那就6:05了,我怎么能赶在六点之前发?在学校,哦,在学校,我问老师要手机看作业老师又不给我,你说是不是前后矛盾?如果是在半路上,在车上看见了,哪个能人能一边坐车一边拍照?还穿上活动?

我辛辛苦苦做作业不光是为了轻松,还是为了获得两朵小红花!同时,我还觉得老师不讲理,因为老师说有人做了在下面留言,我看的时候,就我一个人留言,为什么不给我发?凭什么不给我发?

大人天生就是不讲理的料,哼,如果我们按他一贯的作风来让他们试试,他们也会受不了的!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