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书法教室 下  

2016-06-04 21:5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教室 下

自从来到书法教室,我对这里的一切就都很感兴趣,一会儿碰碰这,一会儿碰碰那儿,非常兴奋,但是我又不能表现出来,显得很不严谨,所以我就一会儿埋怨座位太脏,一边问老师我没有见过的东西。

座位确实是很脏,上面落满了尘土,厚厚的一层,一抹,手指都变黑了,我束手无策——怎么办呢?我没法做,还能站着写毛笔字?而且毡那么的脏,说不定还会弄脏我的毛边纸!桌子也脏的没法治,连胳膊肘都没有地方放了,最重要的是,桌子腿、椅子腿两边的角上,粘了一块蜘蛛网,一看就是蜘蛛经常出没的地方。

还好老师有办法,让我们用毡脏的一面把座位上的尘土抹去,用毡干净的一面垫着毛边纸写字,用毡脏的一面抹一遍桌子,把涮毛笔的大缸放在桌子的右上角,把颜料放在涮毛笔的大缸的旁边。

开始写毛笔字了,我颤巍巍的拿着毛笔,迟迟下不去手,不知道怎么写,也不知道些什么,更不知道怎么写好。我拿着毛笔,看见一滴浓墨马上就要滴到好不容易借来的纸上了,才去懒悠悠地挡一挡笔,把那滴浓墨弄到墨盒里去。

因为我们进去之后,时间就差不多只剩下三十分钟了,再加上我发呆了这么长时间,也就只剩下二十分钟了,——我必须快一点儿写了!再不写就来不及了!想到这里,我才勉勉强强,还算认真的画了几笔,再后来,就不耐烦了,因为我不会写,郑因为我不会写,所以我才不写,我向老师求助。

老师告诉我,这个尖要怎么出,这里要怎么顿笔,我就稍微会了一点儿,开始认认真真,一心一意的连起来。

老师的教导太管用了,我一心一用,时间很快就流逝了,我还觉得回味无穷,真的很想写毛笔字。

在书法教室写毛笔字太爽、太好玩了!我以后要练习好毛笔字!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