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麦子大作战  

2016-06-05 17:2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姥姥家,和天天玩了一会,看看外面的天,要下雨了,当时也不管不顾,就自己去玩了,直到——
    大表哥:“奶奶!下雨了!麦子麦子!”
    姥姥好像突然醒悟了一样,大声叫着要去收麦子,一边带领我们冲出家门。我冲在最前面,因为觉得很好玩,感觉想要打仗一样,就拿着收麦子的工具,大叫着冲了出去。
    姥姥晾晒的麦子离家不远,爸爸带着我、姥姥、还有一些轻便的工具飞速赶往麦子晾晒的地方。
    到了,爸爸停下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簸箕还有小扫帚就往那里冲,但是到了跟前,我傻眼了,怎么弄啊!姥姥很有经验的、娴熟的干着,我就在旁边观看。大概是姥姥眼角的余光看见我无所事事了吧!就让我把没有弄干净、和皮掺和在一起的麦子装进簸箕里。我立刻蹲下,一捧一捧往里头装,装得很快,一会儿就装了半个簸箕,剩下的也是零零碎碎的了。我的手一点一点儿捧着麦子,就这么让麦子一点儿一点儿朝里靠拢。手弄的时候很痒痒,有点儿疼,路上的尘土全部沾到了我的手上,不过还好干完了,天天也来了,我们准备去把麦子分成一小堆一小堆的,然后弄到袋子里。
    我拿着铲子,一点一点往里弄,不一会儿就腰酸背痛了,我就靠在装好的麦子袋子上,休息一会儿。
    麦子被有规律的分成了7、8堆,我和小舅妈还有t天天研究出了一种新方法,就是把袋子平躺下,然后把麦子一捧一捧的用手推进袋子里,这样效率高,又好玩,伸手我、天天、小舅妈的喜爱。我们用这种方法辛辛苦苦装的袋子,已经整齐地排了一大行,姥姥把袋子封口,扔上三轮车——麦子大作战,到此结束!请各班有秩序带回。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