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应该怎样,我要做到  

2016-06-06 16:5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这样,我要做到

今天是星期一,相对星期二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一天,但是今天我突然非常讨厌英语课,因为英语老师不理解我们,所以我不太喜欢英语课了。

今天下午第三节总体来说是一周来最好的课程,因为下午的课有:体育(我比较喜欢善于上体育了,因为已经不跳大绳了)、信息技术、英语(比起数学来说还是好一点)。但是在高兴的同时,我又有隐隐的一丝担忧,因为我怕英语课上又闹出什么事儿来,老师最近心情不太好,总是对我们发脾气。

果不其然,我们还没说几句话,老师就开始比较含蓄,没有大声的,站在那里朝我们发火,我感觉出来了,坐在那里静静地听,老师总是提到四年级二班,这让我有点不爽,但是我觉得英语老师是四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提一提四年级二班是正常的,所以就变成了心平气和。到了老师说我们的作业完成的不好、是因为数学老师的原因吗?的时候,我在心里默默地回答了一句:是。虽然我错的不多,但是我也深深感受到做完作业的不易。

数学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整整有16页左右,我是一晚上做完的,可能是因为爸爸要求的严吧!所以英语完成的比较认真,但是我猜大多数同学都是分着做的,更有一部分人,挤到星期天去做,然后打夜工,英语肯定来不及做,说不定都忘了,很晚才想起来,所以就草草做完,只是为了完成作业应付老师而已。以前我也是这样的,但是最近有了爸爸的要求,就好一点了,所以我提议,大家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尽量不要拖拉,把容易忘记做的碎作业放在最前面,合理安排时间!

2.    不管熬到什么时候,困了就洗把脸,累了就强打起精神,一定要把作业做好,坚持就是胜利!

3.    做作业的时候不要分神,这样不仅会导致作业做得不好,还会养成一个坏习惯。一心不能二用!

如果有什么其他好的想法,请同学们在下面留言,我会尽早把他整理出来,尽早把它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